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小:尊师重教 法治同行
添加日期:2022-09-16 15:37:34   来源:   作者:吴燕飞   浏览量:

  9月15日上午,内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子国携党组成员深入内乡县第一小学,向教育工作者致以问候,对下一代成长深表关心。刘子国一行对学校工作的有序开展、师资团队的良好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内乡一小锐意进取、创新工作思路,打造高质量教育品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予以充分的肯定。

  刘子国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同时表示,法院会义不容辞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良好的法治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定期举行“送法进校园”、“校园普法讲座”等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增强师生的法治意识,提高法治观念,营造法治氛围, 全力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内乡县一小党总支书记、校长赵刚对内乡法院的深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今后将进一步细化与法院的对接工作,增强与法院的良性互动,并表示今后将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努力为内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十一小:三尺讲台展风采,教师比武促成长      |      下一篇:赤眉镇中心小学:学讲话掀高潮 明方向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