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添加日期:2022-09-16 17:34:41   来源:   作者:封晶晶   浏览量:

  9月15日,内乡二小党支部组织少先队员,深入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集结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本次活动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根基,树立少先队员的爱国使命感。活动组织“红领巾讲解员”在国旗下演讲。
 
图片1.jpg
 
  通过讲述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组织少先队员们到党员活动室观看红色革命纪录片,在沉浸式体验中了解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感情。
  活动最后,内乡二小支部书记、校长常乐提出,全体少年儿童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2.jpg
上一篇:新相遇,新未来      |      下一篇:十一小:三尺讲台展风采,教师比武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