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赤眉镇中心小学:学讲话掀高潮 明方向谋发展
添加日期:2022-09-16 11:08:40   来源:   作者:周云锋   浏览量:

  近日,内乡县赤眉镇中心小学认真贯彻学习县领导在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受到全校师生的好评热议,在全校师生中引起极大反响。

  学校召开了学习县领导在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专题会议。分年级、分教研组集中开展思想学习大讨论活动,级级落实,层层推进,结合“双减”、“课后服务”等社会热点问题,通过“比一比、看一看、学一学、做一做”等方式的思想学习讨论活动,提高学习讲话精神的知晓度,让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使学习教育活动走实走心。
  学校要求全体教师围绕“五高”开展工作,根据各自承担的工作,按照张书记讲话精神及“五高”要求,牢固树立“教育发展、人人有责”的参与意识,服从服务于教育发展的全局观念,坚持办对的教育、办好的教育、办强的教育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让赤眉的孩子有学上、有书读、上好学、念好书。同时把全校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加快教育发展的方向上来,真正形成人人关心教育,人人参与教育发展,人人为教育发展献计出力的良好氛围,把学习活动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让学习活动落地生根。
  通过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内乡县赤眉镇中心小学一定会以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按照县领导的讲话要求,正视差距、直面问题,抢抓机遇、深耕精管,用善德文化铸堡垒,让科学管理提质量,在赤眉中心小学这片深厚的红色教育沃土上,持续接力塑造赤眉教育高地新局面。
 
上一篇:一小:尊师重教 法治同行      |      下一篇:教学比武促提升 课堂竞技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