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教学比武促提升 课堂竞技展风采
添加日期:2022-09-16 11:03:08   来源:   作者:李明圆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推进教育信息化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师资队伍,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县教研活动工作安排,内乡县小学语文教师教学大比武县级赛在内乡县灵山雷锋学校举行。
  此次活动的评委团由内乡县教研室小学段语文教研员刘会平主任,城关镇中心校王影老师和内乡一小华书兰副校长组成。
  参加此次比赛的9位教师分别来自城关镇和湍东镇。参赛教师认真备课,精心制作课件,巧设教学过程。课堂上,教师们沉着冷静,自然大方,娴熟自如,教学过程流畅明快,教学环节严谨有序,课堂气氛轻松愉悦,充分展现了教师扎实的教育素养和教学功底。
  大桥乡中心校刚刚上任的姚志刚校长,一到任就马上深入灵山雷锋学校,参与教学大比武听课活动,为全校老师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激励作用。参与听课的还有大桥乡中心校周成伟副主任和高青珍老师,灵山雷锋学校小学部王晓荷校长。小学部的老师们也积极参加听课,台上,比武教师绘声绘色;台下,听课教师聚精会神,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最后评委老师依据新课改评价标准,对参赛教师从教学目标的确立、教学内容的处理、教学过程的设计、教学手段的选择、教学效果的检测、学生学习状态、教师素养等方面进行了公开公正的量化评分。
    内乡县小学语文教师教学大比武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我校教师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加快了教师的专业成长,促进了学习型教师队伍的建设,有效引领了教师的课堂教学,势必进一步推进我校高效课堂教学改革,在交流中提升教学质量,共创教学佳绩!
 
上一篇:赤眉镇中心小学:学讲话掀高潮 明方向谋发展      |      下一篇:一小:召开了课后服务AI双师课程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