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十一小:暖心家访·守护假期
添加日期:2022-08-02 10:50:14   来源:   作者:魏兵 李金金   浏览量:

  为了让每位教育工作者掌握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望,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暑假,内乡县十一小在暑期开展“万名教师大家访”活动。

    家访活动前学校积极筹划并召开了专题会议,将所有参与人员分为6个小组,分工具体,落实到人,再由各班班主任负责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家长。活动中,首先,老师们认真检查每位学生的暑期作业,了解学生假期生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家庭劳动中去;其次,老师们向家长询问学生暑期表现,共商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养成良好习惯的方法、指导家长配合学校的教育工作;接着,老师们与家长共同填写家访记录表,听取家长意见及建议;最后,由负责老师对学生及家长就“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火防电、防诈骗、教育资助政策宣传、控辍保学、疫情防控等方面集中进行安全宣传教育。
    通过此次家访活动,拉近了老师与家长的距离,使家长对学校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学生和家长都感受到局党委及学校的关爱。安全重于泰山,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国家的未来,家校携起手来筑起一道安全防线,才能使学生快乐、健康、安全度过这个假期!
上一篇:研学新课标 浸润新理念      |      下一篇:赵店乡:多管齐下拧紧防溺水“安全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