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研学新课标 浸润新理念
添加日期:2022-08-08 18:34:25   来源:   作者:吴燕飞   浏览量:

  为了贯彻落实2022版课程方案和实施精神,理解新课标的修订思路和内容变化,把握义务教育的改革方向,提升教师基于新课标和新理念的课程教学改革能力理念和基,内乡一小全体教师利用暑期进行了新课标学习活动。

  学校教务处从“指导思想、培养目标、基本原则、主要变化、课程实施”五个维度与全体教师交流了《2022年版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并对各教研组学习新课标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小组学习,学习氛围良好,学习效果显著。
  新课标学习专题培训的开展,为我们今后的教学提出了标准,指明了方向。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认真落实新课标,严格实施课程计划,努力打造高效课堂。
 
上一篇:暑期防溺水 安全不放假      |      下一篇:十一小:暖心家访·守护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