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陈家营小学:暑期家访传递关怀
添加日期:2022-07-13 18:10:33   来源:   作者:孙晓静   浏览量:

       7月10日,为深入了解暑期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家庭劳动实践落实等情况,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快乐的假期,陈营小学组织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家访中,老师根据各班不同情况,将留守儿童家庭、单亲家庭、学困生家庭作为对家访的主要对象。老师们为学生带去亲切的问候,与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一方面反馈了学生在校思想、学习等状况;另一方了解学生家庭情况,与家长探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途径。家长们诉说教育子女的困惑,老师们认真倾听,并予以解答。
       本次家访采取实地、电话等多种形式,使家校形成合力,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努力引导学生度过精彩的暑假。
 
上一篇:陈家营小学组织开展防溺水志愿活动      |      下一篇:五小进行“七七事变”国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