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陈家营小学组织开展防溺水志愿活动
添加日期:2022-07-13 18:11:19   来源:   作者:孙晓静   浏览量: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的部署,切实筑牢青少年防溺水屏障,陈家营小学组织开展防溺水志愿活动。

       一是会同热心家长对在池塘周边玩耍的未成年人进行劝导教育,提醒其注意安全,远离池塘。二是组织班主任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与家长沟通,提示对孩子加强防溺水教育。三是组织学校老师对周边河道和池塘是否设置安全警示牌,护栏是否牢固等进行排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沟通整改。
       此次志愿活动针对性强,赢得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有力推进了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上一篇:十一小“暑期巡河保安全 ·筑牢假期安全线 ”      |      下一篇:陈家营小学:暑期家访传递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