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幼儿园二分园开展“学雷锋 正能量”主题实践活动
添加日期:2022-07-05 11:05:2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雷锋精神,内乡县幼儿园二分园开展了以“学雷锋 正能量”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教师以视频、图片等形式向孩子们介绍雷锋叔叔的事迹。小班幼儿用勤快的小手整理班级材料、打扫我们的幼儿园。中班的哥哥姐姐在幼儿园里和保育员老师一起清洗轮胎和滑滑梯。大班的哥哥姐姐帮助弟弟妹妹穿衣服、穿鞋子,体会助人为乐的快乐。萌娃们用行动展现出无私奉献、热爱集体的雷锋精神。
  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们力所能及的事做起。点点滴滴的小事,就像一粒粒种子,在每个人的心中种下了“雷锋精神”。一代又一代的人用点点滴滴的小事不断传承着雷锋精神的种子!内乡县幼儿园二分园学习雷锋,我们一直在行动!
上一篇:五小进行“七七事变”国防教育活动      |      下一篇:礼仪润童心 文明伴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