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礼仪润童心 文明伴我行
添加日期:2022-07-05 11:01:49   来源:   作者:郭翠   浏览量:

  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懂礼、知礼、学礼、用礼的好习惯,鼓励更多的孩子从小做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宝贝,内乡县幼儿园二分园开展了“礼仪润童心,文明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jpg

  早晨入园,映入眼帘的是由小朋友轮值担任的礼仪小标兵,他们穿着整洁的服装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位幼儿。每有幼儿入园,大家都齐刷刷以鞠躬“中国礼”问好。一声甜甜的“早上好”,一个深深地鞠躬,一个小小的举动,文明礼仪教育随着相互问好声启航了。甜甜的问候,感染着家长,影响着孩子,洋溢着温馨,传播着文明的气息。
  文明礼仪教育的开展,既推进和创新幼儿园的德育工作,又提高了幼儿的文明礼仪素养,为幼儿终生发展奠定良好的礼仪行为品质。同时,让孩子们亲身感知、实践,逐步树立良好的文明礼仪意识,让文明之花绽放在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盛开于幼儿与教师心中,让礼仪浸润童心,让文明伴随成长。
上一篇:县幼儿园二分园开展“学雷锋 正能量”主题实践活动      |      下一篇:预防溺水 守护生命 ---内乡县蓝天救援队走进内乡五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