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安全法制 浸润童心
添加日期:2022-06-21 08:55:50   来源:   作者:侯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该园法制安全教育工作,培养幼儿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力构建安全和谐文明校园,2022年6月20日,内乡县幼儿园总园进行了“安全法制  浸润童心”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老师们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围绕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防火、防电、防拐骗等几个方面的知识,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案例,通过视频、图片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幼儿喜闻乐见的方法进行互动讲解,教育引导幼儿知危险、会避险、守规则,自觉遵守校园内的各项规则,课间活动中遵守游戏规则,防止摔伤、磕碰、防挤压、防意外伤害;上下学注意遵守交通法规、佩戴好口罩、头盔,让他们在寓教于乐中收获丰富的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幼儿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法治安全教育”的种子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生根发芽。同时,充实了幼儿园安全教育内容,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孩子们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县幼儿园总园:“今天我值日”记中班幼儿值日生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幼儿园:正确洗手,手“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