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县幼儿园:正确洗手,手“筑”健康
添加日期:2022-06-20 17:18:13   来源:   作者:许慧   浏览量:
       勤洗手,不仅仅是个人卫生习惯,更是推动全民健康的一个具体举措。内乡县幼儿园将勤洗手渗透在幼儿一日活动中,并在卫生间增加了绿植,粘贴文明标语。
       为了让幼儿掌握科学的洗手方法,养成正确的洗手习惯,各班级教师认真开展了“七步洗手法”教育活动。老师借助故事、儿歌等让孩子们了解洗手的重要性,通过视频、图片分享,示范指导等方法向孩子们细心讲解正确洗手七步法,帮助孩子们进一步掌握洗手步骤和洗手动作要领,并在一日生活活动中及时提醒孩子们洗手,在餐前便后检查洗手情况,让勤洗手成为全园健康新风尚,让师幼养成文明健康的新习惯。
上一篇:安全法制 浸润童心      |      下一篇: 内乡县幼儿园开展班本课程《一粒米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