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三高举行2022年高考出征仪式
添加日期:2022-06-06 17:11:18   来源:   作者:张乔云   浏览量:
  寒窗苦读十余载,秉读诗书千万册,日夜奋进辛劳杼,只为今朝题名时!
  6月6日,寒窗苦读十余载的莘莘学子即将迎来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考试——高考。为了迎战即将到来的高考,增强学子们应对高考的信心以及在高考的压力下迎难而上的决心,内乡三高召开了“不负韶华,决胜高考"的高考动员大会及送考仪式。
 
图片1.jpg
 
  为了给考生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内乡县16路公共汽车全体出动,做好运营保障工作。
  黄涛校长为高三学子送来了殷切祝语: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以饱满的激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备考和考试当中,创造新的佳绩!
  老师们和同学们也为共同奋斗的伙伴们互相加油鼓励,他们为昨天喝彩,为今天加油,为明天祝福!
  前路无畏,青春闪耀,内乡三高的学子们带着师长的叮嘱, 师长的期盼, 同学间的鼓励,所有人的祝福加持满身,信心百倍,精神抖擞的踏上了通往考场、通往下一个人生阶段的专列!
  道路两旁,所有师生为学子们加油助力,一个拥抱,一句祝福,一个必胜的手势,一句句“加油”,目送这些为了梦想出征的壮士。
  同学们,内乡三高见证了你们从翩翩少年成长到为梦想全力以赴的勇士,感谢每一个坚持到最后的你! 你们都是最棒的!祝愿你们一举夺魁!高考大捷!金榜题名!
上一篇:十一小:拔草护绿进校园 劳动实践促成长      |      下一篇:十一小: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