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十一小:拔草护绿进校园 劳动实践促成长
添加日期:2022-06-10 15:40:24   来源:   作者:魏兵 李金金   浏览量:

  为落实劳动教育,创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内乡县十一小组织五六年级学生进行校园绿化、美化、净化活动。

  首先,德育处符文亮主任对各班拔草区域进行分工,讲解杂草和种植植物的区别并示范拔草动作。接着,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到指定区域清理杂草。虽然天气炎热,但孩子们还是以高昂的情绪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去。同学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快乐的笑脸、齐心协力的劳动场面,形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阳光、和谐、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少年精神!
  人心齐,泰山移,在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花坛、草坪、绿化带里的杂草被清理得一干二净。通过此次拔草护绿劳动实践活动,不仅让校园环境得到了美化,也让十一小的学生们领悟到劳动所带来的快乐。同时也为构建和谐、文明城市贡献十一小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10154532.jpg
上一篇:实验初中:书香校园“香”满园      |      下一篇:内乡三高举行2022年高考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