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小第三阶段“教师大比武”活动圆满结束
添加日期:2022-06-02 11:01:27   来源:   作者:戴君   浏览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强化“学.导.练”课堂教学模式的运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打造“教师‘启发地教’、学生‘深入地学’”的高效精品课堂,内乡县第一小学积极响应并认真贯彻南阳市教育局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十万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的精神,于5月30日、31日、6月1日、2日分别举行了第三阶段语文、数学、综合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

  教务处统筹安排,制定周密的活动方案。遴选评委教师,专门召开评委会议,解读评分细则,强调评价标准,充分保证了比赛的公正、公开、透明。
  活动中, 老师们按照“学.导.练”教学模式进行授课;课堂设计遵循知识问题化、学生主体性、精讲精练、结构整体性等原则;教案授课内容一体化。本次赛课精彩纷呈,每一位教师都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招”,一展风采。
  春光不忍多辜负,愿将春华取秋实。在“双减”政策下,教师更应当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做到减负、提质、增效。相信内乡一小的每一位教师都能借着“教学大比武”的东风,乘势而上,在教学比武活动中受到启发,获得成长,让“双减”政策在一小的课堂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上一篇:十一小: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      下一篇:五小:喜迎六一 护苗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