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小举行少先大队入队仪式
添加日期:2022-05-27 15:37:08   来源:   作者:戴君   浏览量:

  为增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力量,教育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优良传统,培养学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内乡县第一小学少先大队于5月26日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一年级全体师生、四年级部分学生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直播形式。

    在激昂的出旗曲中,入队仪式正式开始。少先队员们齐唱队歌,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大队辅导员宣读新队员的名单,由五年级的优秀少先队员们为一年级的新队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并互敬队礼。接着,同学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学校党支部书记代表党组织对新队员们送上寄语。他鼓励新队员们时刻准备着为国旗争艳,为祖国争光,时刻牢记肩头神圣的使命和责任,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积聚力量,勇往直前。
    最后少先队员们在大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响彻云霄的呼号,代表着新队员们加入少先队的坚定决心。
    入队、入团、入党是一个人政治生命的三座里程碑。百年风雨兼程写满荣光,中国共产党用智慧和汗水书写了气壮山河的壮丽史诗。加入中国少先先锋队,是一种使命的交接,更是一种精神的延续。希望内乡县第一小学的全体少先队员承接这伟大的旗帜,永远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接班人。
上一篇:一小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      下一篇:比武重练兵 以比促学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