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比武重练兵 以比促学研
添加日期:2022-05-27 15:34:02   来源:   作者:张素霞   浏览量:

--内乡二小课堂教学大比武

  近日,二小召开了“教师大比武”动员大会,会上常校长对活动做了具体的部署,并依据本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和考核办法。
  该校按照全面性原则、规范性原则、时效性原则,组织全员在职教师分“三步走”的方式参与大比武活动。同时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整个过程组织严密,有7位评委、两位记分员和一位计时人员参与其中。在每一阶段的听课结束后,教务处要组织参赛老师及评委进行评议,总结优点,提出建议,不断改进。整个过程以学论教,校长全程跟踪。其他的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听课活动。活动采用以比促学、以比代学、以比选优,在这次活动中强化过程,讲究实效。
  这次练兵与比武相结合,旨在提高老师专业素养,推进校本教研,促进教师互相学习、互相交流,整体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培养出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具有创新能力的学科骨干。
上一篇:一小举行少先大队入队仪式      |      下一篇:五小:三措并举推动中医药文化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