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年之计在于晨
添加日期:2022-05-27 15:28:01   来源:   作者:黄亚楠   浏览量:

  陈鹤琴说过:“小孩是生来好动的,是以游戏为生命的,对孩子来说,游戏就是工作,工作就是游戏”。美好的一天从晨间活动开始,让孩子带着愉快的情绪参加教育活动,让每个孩子在游戏中都能获得成功的体验。内乡县幼儿园近期通过常规教研,丰富加强本园幼儿入园晨间活动,让每个孩子爱上上幼儿园,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丰富多彩的晨间锻炼活动。

图片1.jpg

  老师们尝试运用不同的活动器械及辅助材料,合理利用场地进行体育锻炼活动,让幼儿在丰富多彩、趣味盎然的体育活动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中教师充分挖掘每种器械的价值,鼓励幼儿自主选择,探索器械的多种玩法,发挥了幼儿的想象力,调动了幼儿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活动器械得以充分利用,使晨间活动更富变化、更具有魅力。
 
上一篇:五小:三措并举推动中医药文化进校园      |      下一篇:镇北小学开展“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