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镇北小学开展“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读书活动
添加日期:2022-05-27 09:55:28   来源:   作者:杨秀丽   浏览量:

  近日,内乡县夏馆镇镇北中心小学在全体女教工中开展了“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读书活动,进一步引领女职工在阅读中提升个人修养、丰富精神生活。

  活动中,有的女教师们在课余时间关闭手机,从图书室借来自己喜欢的书籍,静心阅读,体验读书乐趣。有的人,则通过培养良好读书习惯的方式来舒缓压力、净化心灵、认识自我、陶冶情操。经过每天半小时、1个小时的全身心阅读后,大家又聚在一起,交流读书感悟,大声朗读自己喜爱的篇章,畅谈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收获,互相分享读书的快乐。
  读书活动开展以来,女教师们通过阅读感悟生活,增长智慧、体验幸福,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情绪,在工作实践中读以致用、提升素质,有效地与学生、同事、家长沟通,透过交流增进了解,真切体会到阅读点亮生活的深刻含义。
  据悉,下一段,该校将按照南阳市“书香三八”—“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主题读书活动要求,继续开展好读书活动,引导女职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促进女职工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体验幸福,在工作实践中读以致用、接续奋斗。
上一篇:一年之计在于晨      |      下一篇:内乡初中开展“法在我心中”板报展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