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举行“童歌声声 献给党”红歌合唱赛
添加日期:2022-05-25 16:48:17   来源:   作者:李海鹏   浏览量:

  为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进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内乡二小举行“童歌声声 献给党”红歌合唱比赛。

  近日,二小校园广场上歌声嘹亮,掌声阵阵,一场精彩的红歌合唱比赛正在演出。本次红歌合唱比赛,共有36个班级进入决赛。
  比赛前,常楽校长致词,他鼓励大家,唱出激情,唱出热情、唱出豪情,用激昂嘹亮的歌声,表达出自己对党的热爱感情。
    比赛中,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展示出了班级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展示出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
    “童心向党”主题教育,二小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红色教育活动,通过组织青少年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优秀歌曲活动,帮助广大学生了解党的历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在孩子们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立志做实现中国梦的未来合格接班人。
上一篇:二小:开展“劳动光荣 ,匠心筑梦”劳动教育周活动      |      下一篇:七里坪初中:举行“防溺水”安全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