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大比武 百舸争流绽芳华
添加日期:2022-05-24 10:27:25   来源:   作者:王儒果   浏览量:

  为全面推进我县中小学课程改革,在园领导的精心组织下,内乡县实验幼儿园教师“大比武”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分为四个阶段,有43位教师将参加本次教学大比武活动。

  第一阶段正在进行时,每一堂教学活动都精彩纷呈。如宋伟老师的《柠檬不是红色的》,运用变魔法的方法贯穿整个环节,活动中幼儿的好奇心和积极性极高,充分做到了在游戏中体验、在快乐氛围中提升经验。
  郑寒老师的《赶集》打破传统模式,让幼儿根据线索,自主创编故事情节,在学习语言的同时激发了幼儿的逻辑推理能力,幼儿更能够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
  张琳老师的《数字在身边》激发了幼儿对数字宝宝的兴趣,发现了不同的数字在生活中不同的作用。王欢老师的《奥尔夫音乐》节奏欢快深受幼儿喜爱,整个教学活动幼儿就像舞台上的小小音乐家,乐此不疲的与老师一起配合演奏。
  活动结束后,各段教师进行了分组讨论,评课老师对每位老师都做了细致深入的点评。最后,在杨校长的带领下,副园长余盈对各位老师的课程作了最后的梳理和总结,肯定了教师们的创新思维,同时强调老师们要从幼儿的兴趣点出发,优化教学设计,整个设计应环环相扣,教师的提问如何激发幼儿的主动思考和积极回应,做智慧型的老师,让幼儿在一日活动中真正做快乐学习的主人。
上一篇:防震减灾,安全守护生命      |      下一篇:县实验幼儿园:升旗仪式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