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防震减灾,安全守护生命
添加日期:2022-05-24 10:40:11   来源:   作者:孔静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该校师生的防灾减灾知识教育,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师生应对自然灾害的综合防御能力,近日县实验幼儿园“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内乡县实验幼儿园利用周一升国旗时间及校园广播进行的防震减灾的宣传。各班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 ”为主题召开班会,利用集体活动时间为幼儿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提升幼儿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并组织全校师生参加一次逃生演练,安全在心间,防患于未然。    
  全体教职工利用放学时间加强对教师的培训,围绕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的活动主题,进一步面向教师普及涉及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的专业培训,提升教师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通过多种防灾减灾主题活动,不仅增强了该校师生防灾、避险的安全意识,让大家在活动中真正掌握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同时也提高了全体师生对突发事件的防范能力。
  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及相关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应急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上一篇:铁路宣传进校园,爱路护路记心间      |      下一篇:县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大比武 百舸争流绽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