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实验幼儿园:升旗仪式有序开展
添加日期:2022-05-24 10:15:52   来源:   作者:贾远媛   浏览量:

  “我们生在春风里,长在国旗下,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作为中华儿女爱国教育更要趁早。”近日,每周一次的升国旗仪式在实验幼儿园有序开展,迎着初升的太阳站在旗杆下,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本周担任升旗任务的是大一班。

  仪式中,小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师幼肃立,共同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场的小朋友们伴随着乐曲唱起了国歌,歌声虽然稚嫩但依然嘹亮。国旗迎风飘扬,昭示着孩子们在幸福的时代快乐健康成长。
  中三班的静茵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国旗下讲话,春天阳光明媚,更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锻炼,增强免疫力;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全面;平时要加强锻炼身体,注意室内通风,讲究卫生,我们还是可以预防这些传染病的。
  大一班小朋友还给大家带来的才艺小舞蹈《孤勇者》,所有师幼跟着舞蹈一起动起来。伴随着掌声后勤园长刘园长为托二班颁发卫生流动红旗。希望大家卫生无死角,每周工作更细致。班级卫生整理干净是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的前提,下周红旗会流入谁家呢?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每周的升旗仪式不仅仅是一种仪式,小仪式大道理你Get到了吗?
上一篇:县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大比武 百舸争流绽芳华      |      下一篇:幸福绽放 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