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开展“科创强国 筑梦未来”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22-05-23 12:02:05   来源:   作者:马花平   浏览量:

       为激发广大青少年科创强国之志与学习报国之情,引导青少年从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牢固树立自觉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5月18日,内乡县第五小学组织开展了 “科创强国 筑梦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满怀信心,激情演讲,现场高潮迭起,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紧紧围绕“科创强国 筑梦未来”这一主题,选手们引经据典,并结合自己的体会,以感人的事迹,声情并茂地诠释了“科技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的重要意义,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少年儿童坚定的人生信念和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六年级选手李承润获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将代表学校参加县级比赛。
       此次活动,促进了学校对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教育、科普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在成长过程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真 正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幸福绽放 一起向未来      |      下一篇:三小: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