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三小: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添加日期:2022-05-20 16:50:22   来源:   作者:冯艳丽   浏览量: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5月19日下午,内乡三小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教育老师们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守望相助理念,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的奉献与成长,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加快发展。

  这天的培训会上,郭罡副校长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对“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提出了要从加强学科融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等6个方面,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符国林校长最后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建设者、促进者,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上一篇:五小开展“科创强国 筑梦未来”演讲比赛      |      下一篇:十一小积极开展“教师大比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