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十一小积极开展“教师大比武”活动
添加日期:2022-05-20 08:22:50   来源:   作者:李金金 魏兵   浏览量:

  根据南阳市教体局“十万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的活动精神及内乡县基础教育“教师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关注课堂、研究课堂,提高教师专业素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该校积极响应,联合五里堡小学和北符营小学于近日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

图片3.jpg

  比武三尺讲台,亮剑教育初心。本次活动涉及所有学科,符合条件的60名教师全员参与,共分四个阶段进行。所有参赛教师十分珍惜这次磨砺自我、提高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赛前精心准备、反复打磨,在教学设计、教学手段及教学环节等方面推陈出新,追求科学与实效的完美统一。在第一阶段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中,绘声绘色的语文课堂,精彩严谨的数学课堂,优雅自如的教风教态、张驰有度的课堂组织、环环相扣的教学环节,赢得了各位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教师们的精彩呈现,不仅是个人课堂魅力的展示,更是学校教师扎实的教学技能的展示。
  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不仅为教师提供了很好的课堂教学交流平台,更促进了教师专业水平的提高,调动了全体教师参与课堂教学的积极性,有力推动了学校教学教研活动的扎实落实,为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益和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4.jpg
上一篇:三小: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下一篇:课堂展风采 比武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