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课堂展风采 比武促提升
添加日期:2022-05-18 09:27:14   来源:   作者:褚海龙 郭晓灵   浏览量:
  为进一步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根据内乡县教体局教师课堂大比武的工作安排,5月17日,内乡县乍曲镇中心校拉开了为期一个月的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的序幕。
  此次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内乡县乍曲镇中心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集思广益,制定了《乍曲镇中心校课堂教学大比武评价表》,由中心校精心组织,分三组对三个片区的教师开展赛课活动,每个片区还成立了由校长、教导主任、教研组组长组成的评委组,为大比武活动公平、公正地进行保驾护航。
  今天第一批的参赛教师个个神采奕奕。授课中,教师教态自然、大方,教学语言精确而生动形象,教学助手操作自然流畅,把学生带进了生动的教学情境之中。课堂上,以学生自主学习为原则,以师生互动、生生互动为导向,学生在教学过程中的主体地位得到了充分发展。
  目前,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既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内乡县乍曲镇中心校不断深入开展的大比武活动添上了一笔浓墨重彩。
 
图片1.jpg
上一篇:十一小积极开展“教师大比武”活动      |      下一篇:二小:开展“强观念意识 抓作风落实”质量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