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强观念意识 抓作风落实”质量分析会
添加日期:2022-05-17 16:21:35   来源:   作者:刘璐   浏览量:

  为了使教师工作作风、教育思想观念有大转变,能力有大提升,5月16日下午,内乡县第二小学“以质量求发展.以反思促提升”为主题的教学质量分析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常乐校长分析了当前二小教育工作的形势和学校教学质量的现状,要求老师们牢固树立教学质量是声誉、是待遇、是前程、是生命的意识,提高自身能力;以做好课前准备、培养学生学习兴趣、优化课堂教学为突破口,一手抓教学成绩的提升,一手抓学习习惯、方法的培养,多管齐下,为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而共同努力,教育教学中事事做到落地落实。
  此次质量分析会即是一次“反思会”也是一次“鼓劲会”,帮助老师们明析了以往教学中的症结,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教师抓生本、求质量、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对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整体提升起到了强力助推作用。
上一篇:课堂展风采 比武促提升      |      下一篇:反恐防暴,安全“童”行——内乡县幼儿园开展防恐防暴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