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反恐防暴,安全“童”行——内乡县幼儿园开展防恐防暴演练活动
添加日期:2022-05-17 16:00:30   来源:   作者:王雅静   浏览量:

  为了提高全园师幼处置突发暴力事件的应急能力,5月13日上午,内乡县幼儿园联合北城区警务室开展了防恐防暴应急演练。

图片1.jpg

  演练前警务人员和该园事先商量好演练方案和演练路线。演练开始,一名“暴恐”分子,以接孩子情况为由,持棍闯入幼儿园,幼儿园安保人员和派出所民警迅速拿起安防器材与之进行激烈的搏斗。老师们立即组织幼儿撤离到安全地带,关闭门窗,利用桌子、椅子顶住门窗,保护幼儿安全。最后,在两位保安和民警的共同配合下,最终制服了“暴恐”分子。随后派出所警官对全园师幼进行防恐防暴知识宣讲和防暴工具的使用。
 
图片2.jpg
 
  此次演练不仅增强了幼儿园与片区民警的有效合作,而且提升了全园师生的安全意识,让全园师生真正掌握防恐防暴事件的应急程序和逃生的基本方法,进一步确保了幼儿园环境的安全稳定。
 
图片3.jpg
上一篇:二小:开展“强观念意识 抓作风落实”质量分析会      |      下一篇:县教体局领导调研九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