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教体局领导调研九小
添加日期:2022-05-13 10:51:34   来源:   作者:陈丽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下的高效课堂,以研促教,提高教学质量。5月11日,县教体局教研室一行来到九小进行听课调研。

  课堂上授课师生融合体现充分,知识点讲解完整,讲练结合,课堂气氛活跃,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师生对话碰撞出智慧的火花。课后,教研员与授课教师面对面点拨交流,对课堂教学进行客观、科学的评价,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教研室一行还调研了该校大课间情况,对该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听课研讨活动,使学校青年教师与教研员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学习,进一步转变了教学观念、提高了课堂教学效率,有力地促进了九小教学工作。
上一篇:反恐防暴,安全“童”行——内乡县幼儿园开展防恐防暴演练活动      |      下一篇:转作风办实事 关爱留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