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幼儿园总园开展大班段幼儿安全知识竞赛
添加日期:2022-05-05 18:06:57   来源:   作者:侯杰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树立幼儿自我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有效开展。内乡县幼儿园总园近日举行了大班段“安全我知道”幼儿安全知识竞赛初赛活动。
 
图片1.jpg
 
  本次初赛共八支参赛队,每队以班为单位选出3名幼儿代表本班进行比赛。竞赛内容涵盖了交通安全、防溺水、消防安全、防拐骗、疫情防控等生活中常见安全知识,采取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风险题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活动中小选手们才思敏捷,频频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总园参与五月中旬总部的决赛活动。
   “学校工作无小事,安全工作大于天”。通过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孩子们安全防范意识、自救自护能力,也把安全知识植入到了孩子们的心中。内乡县幼儿园始终把幼儿安全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为幼儿平安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篇:整理小书包,养成好习惯      |      下一篇:七里坪乡中心小学召开“母亲,我爱你”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