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快乐晨跑,争做健康宝宝
添加日期:2022-01-12 09:47:24   来源:   作者:张晓迪   浏览量:

  晨间锻炼是幼儿在园一日生活的起点,即使呼啸的寒风也不能阻挡孩子们的快乐,清晨,8:15分左右,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一些简单的热身运动,锻炼了肌肉、韧带的弹性及伸展性。为防止晨跑进行中冷空气通过口腔进入孩子的肺部而引起不良后果,教师提醒孩子们要养成跑步时用鼻子呼吸,嘴巴不要张的太大,为晨跑活动的安全进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伴随着清脆的音乐的响起,孩子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跟随老师铿锵的“一二一,一二一”的节奏声,幼儿园内顿时热闹起来,班级里三位老师相互配合,由一位老师在队伍前面领跑,保持队伍匀速前进,另外两位老师在队伍后面,随时观察孩子们跑步时的情况,处理活动中可能出现的安全事件,照顾体质差而掉队的孩子,孩子们匀速跑成了一条延绵的长龙。
  一日之际在于晨,通过晨跑,孩子们变得不再缩手缩脚了,围巾拿掉了,手套脱掉了,身体迅速暖和起来,不但可以锻炼体魄、强健身体,同时还培养了他们不怕严寒、乐于挑战的坚强意志!
上一篇:四小:试卷讲评求实效 总结得失创佳绩      |      下一篇:奇思妙想,玩转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