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五育并举”共成长 特色发展放异彩
添加日期:2021-12-01 17:20:32   来源:   作者:余妍侠   浏览量:

  为落实“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育人要求,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内乡四小举行了第一届“五育并举”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百舸争流展风采,红梅初绽竞芳菲。全校44个班集体举行了隆重的入场仪式和班级文化展示。接着是仁爱课程读写绘,不同学段的孩子们用绘本和语言描述出心目中的英雄。 思维训练最强大脑活动如火如荼,数独比赛、魔方还原赛尽显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才艺展示大赛百花齐放,架子鼓表演、双节棍、舞蹈、小品、各种棋类比赛,孩子们各显神通,乐在其中。劳动技能比拼发挥了孩子们的想象力,促进孩子脑体结合。
  本次“五育并举”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孩子们的综合素养,让每一个孩子都绽放光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同课异构”话交流 智慧课堂促成长      |      下一篇:七彩童心共逐梦 五育融合伴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