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七彩童心共逐梦 五育融合伴成长
添加日期:2021-11-29 17:46:58   来源:   作者:唐 琰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使党的教育方针和五育融合精神落地生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11月26日上午,内乡县第四小学“五育并举”之趣味运动会的集结号吹响。

  上午八点,趣味运动会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正式拉开了序幕!全体四小人穿着统一服装,依次入场,他们步伐整齐,英姿飒爽,展现了四小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的精神风貌!
  当大会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沸腾起来。运动员在赛场上英姿飒爽,发令枪响起的那一瞬间奋勇向前直奔终点,向我们传递着勇气和力量,让我们感受到了体育精神的魅力所在。
  随后举行的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运动形式多样,趣味十足,有师生共参与的袋鼠跳、托球走、螃蟹背西瓜……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托球走中,选手们的平衡力、速度、定力在此一一展现;背靠背夹球跑,考验着选手的团结与合作能力,展现了选手的激情与付出;螃蟹背西瓜更使运动会达到了高潮,拉拉队的欢呼一浪高过一浪……趣味运动会不仅是智力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相信师生在趣味比赛中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切实落实“双减”政策,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弘扬个性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地发展,真正做到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上一篇:四小:“五育并举”共成长 特色发展放异彩      |      下一篇:五小举行秋期“五育并举”表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