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添加日期:2021-11-26 09:18:04   来源:   作者:王淑君 卢淑男   浏览量:

 ——湍东镇小学一班信息技术2.0整校推进全员培训

                        
       11月25日,内乡县湍东一班信息技术2.0第二次线下集中培训。在第九小学召开。
       谋定而后动,方可战而胜。会上,九小校长张彦倩宣读了信息技术2.0整校推进第二阶段研修方案。教导主任王淑君对第一阶段网络研修的情况做了总结,并对第二阶段的实践研修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要求,每一位教师都要要高标准严要求的进行研课磨课,打造精品融合课。技术骨干张海军教师为大家答疑解惑,开展 “多维投屏互动”、“问卷调查制作”“视频资源的获取”等相关信息技术讲座。参会教师兴趣高涨,现场操作,通过投屏软件,把手机拍摄的照片显示在大屏幕上。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岂曰无衣,与子同谋。
       岂曰无衣,与子同戈。
       张彦倩强调:在信息技术的时代变革中,如何在“双减”政策下轻装上阵,打好“双增”之战?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实现了多层面的信息化交流,让奋斗在教育一线的教师成为最大受益者,通过信息交互,把教育信息技术融合到课堂教学中,不断提高与增强学生的学习动力,是一场教学的新变革,全体教师要争做挑战者,努力完善课堂,提升自我。
 
上一篇:妙“区”横生 “域”教于乐      |      下一篇:一小:精彩韵律操为校园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