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小:精彩韵律操为校园添活力
添加日期:2021-11-26 09:02:10   来源:   作者:李晓 邢瑶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内乡县第一小学举行以“韵律舞动童年,健康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室内韵律操比赛。

  伴随着动感的的旋律,比赛拉开帷幕。在欢快、奔放、节奏感鲜明的音乐伴奏下同学们在课桌上或挥动手臂,或击掌,表情夸张大胆,动作规范,自信和自强洋溢在他们的脸上。特别是四年级的《少年》,在课桌上刚劲有力的动作展现了学生们自信、自强、朝气蓬勃的少年风采,各个班级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和现场师生阵阵掌声。
  学校举办了这次韵律操操比赛不仅给学生展示自己的舞台,还给学生锻炼身体的机会,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喜欢运动,爱上运动。
                        
上一篇: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      下一篇:我劳动,我成长,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