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快乐晨练 健康多多
添加日期:2021-11-10 09:13:56   来源:   作者:郭杰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110091205.jpg

       “一日之计在于晨”,幼儿园晨间活动是幼儿园体育活动的一种形式,也是确保幼儿每日两小时户外活动的基本途径。  

       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有效利用短暂的晨间活动时间,结合本园区域活动特色,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户外体育活动,激发幼儿主动参与体育活动兴趣,增强幼儿体质。

微信图片_20211110091200.jpg

       清晨,伴着明媚的阳光,宝贝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幼儿园,老师们带领着小朋友们开始晨练活动。活动中,大班的花样跳绳、中班的拍球、小班的踩高跷等专项练习,孩子们的身心锻炼在轻松的游戏中得到了发展,各方面综合素质也逐步提高。
 
微信图片_20211110091155.jpg
 
       游戏结束后,宝贝们和老师有秩序的将器械进行收整,整齐的站好队伍准备做晨跑、早操。在早操环节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健康活泼、活力飞扬的精神面貌,以最好的状态开启美好的一天。
       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也培养了孩子们坚强、勇敢、不怕困难的意志品质和主动乐观的生活态度,晨间锻炼将会持续、健康、有序的开展下去。希望孩子们都能够以健壮的体魄来谱写快乐童年的美丽乐章。

 

上一篇:四小举办“崇德向善 争做文明好少年”演讲比赛      |      下一篇:做一个会讲故事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