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做一个会讲故事的老师
添加日期:2021-11-09 17:32:28   来源:   作者:袁海静   浏览量:

  讲故事是幼儿园教师基本的专业技能之一。为了提高幼儿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增强教师为幼儿讲故事的感染力和表现力,促进新老师在专业道路上快速成长,2021年11月9日中午,内乡县幼儿园总园教师开展了新教师讲故事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总园业务园长付晓阳担任评委。从教师的语言、情感、仪态、效果等多当面公平打分。比赛前,老师们从选材等多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比赛开始,老师按照现象抽签顺序,比赛中,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她们抑扬顿挫的语言和丰富的感情、生动的肢体动作,把故事情景活灵活现地展现大家面前。参赛老师们充满童稚的话语,把评委和家长们带进了一个个美轮美奂“童话世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该园教师的普通话水平和语言即兴表达能力,同时也给教师们提高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提高、展示自我的平台。以讲故事为载体也更能走入幼儿的心灵,成为他们朋友,让孩子愿意和老师作心与心的交流,快乐健康的成长!
上一篇:快乐晨练 健康多多      |      下一篇:四小:课后延时服务有温度 社团活动更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