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课后延时服务有温度 社团活动更缤纷
添加日期:2021-11-09 11:40:54   来源:   作者:付升 谢迎欢   浏览量:

       每周三、周四下午的课后延时服务是学校的社团活动时间。伴随着第三节下课铃声的到来,该校本周的社团活动又拉开了序幕。校园里、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到处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龙腾虎跃活动的身影。

       内乡第四小学历来重视学生社团建设,最大限度地优化学校教学资源,把校本课程进行跨学科融合,探索适合于学校特色和学生发展需求的特色课程。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特长等为学生精心打造了涵盖综合艺术、学习研究的篮球社、足球社、舞蹈社、美术社等21个学生社团。所有教师都是志愿辅导员,因材施教,教学相长,为每一个学生的长远发展奠基。
       内乡第四小学各类社团的全面开展,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又为学生的个性发展铺就了很好的平台,学生的兴趣爱好,创造性思维能力都有效地激发,使学校真正成了学生学习、生活的乐园。
上一篇:做一个会讲故事的老师      |      下一篇:餐前活动乐趣多,餐前活动多样化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