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餐前活动乐趣多,餐前活动多样化的实践
添加日期:2021-11-09 11:39:49   来源:   作者:王雅静   浏览量:

       幼儿园餐前活动作为幼儿园一日生活保教工作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于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起着重要的意义。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就餐前活动的实践开展进行了相关的实践探索,以求找到更多样化的餐前活动形式,帮助幼儿更好的成长。  

       小班段的幼儿年龄小,对于事物的认知还有待提升。所以小班段老师在餐前进行古诗、故事、儿歌帮助幼儿吸收消化的同时提升幼儿的视野。中、大班段孩子已经有了较好的认知能力,所以中、大班孩子在餐前活动以古诗、汉字、餐前播报等活动组成,帮助幼儿思维创新力的发展。    
       餐前活动的实践开展丰富了幼儿餐前活动的形式,能有效提升幼儿学习游戏的兴趣。
 
上一篇:四小:课后延时服务有温度 社团活动更缤纷      |      下一篇:四小:城关镇小学开展语文高段同课异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