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教育系统安全会议在内乡九小召开
添加日期:2021-10-15 18:52:42   来源:   作者:陈丽   浏览量:

  10月14日,内乡县教育系统安全会议在内乡九小召开。会议由安全办主任张庆主持。教体局局长薛基伟带领县直各学校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
  第一个议程:观看内乡九小防火、防踩踏安全演练。演练过程在教师精心组织下,学生听从指挥,疏散有序,以较快的速度撤离到指定位置。湍东镇中心校齐新创校长和内乡初中庞润曾校长做了点评,对本次演练高度评价。
  第二个议程: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内乡县幼儿园等四所学校针对安保工作、校车管理、一岗双责做了典型发言。教体局安全办对前期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信访稳定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后期校园安全工作做了安排布署。
  最后,薛基伟对全县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做出了强调,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各学校要正视问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要对照反思,及时整改;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全力保证本校本辖区的安全稳定。
 
上一篇:四小召开秋期第一次家长会      |      下一篇: 聚焦核心素养 让学生站在课堂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