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召开秋期第一次家长会
添加日期:2021-10-19 18:03:31   来源:   作者:靳宛馨 时军侠   浏览量:

  10月16日,内乡县第四小学召开秋期第一次家长会。秋雨绵绵,家长们依然如约而至,情意浓浓,共话孩子成长教育。

  本次家长会从两方面展开交流,一是“双减政策下家长该如何做,”二是“安全教育”。每个班级由班主任作汇报交流,从国家、学校、班级三个层面向家长解释:双减政策之下学校如何开展课后延时服务以及各班级结合班情,如何做好家校共育?我们的班主任能够结合国家政策为家长细致的讲解,并且根据班级学生的情况为家长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通过借助本次家长会的交流,解决了部分家长面对双减政策的顾虑,同时对孩子的教育也有了新的规划。
 
微信图片_20211019180217.jpg
 
  在安全教育方面,通过具体的案例让家长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做孩子的榜样。这次家长会明确的提出了家长该如何配合学校做好安全管理。只有家校达成双向奔赴,孩子的成长才会有更加稳固的保障。
  家长会结束后,老师和家长进行个性化谈话。针对孩子当下存在的问题同家长及时沟通,并给予一些解决办法。这一次家长会无论是对家长还是对老师,都是一次非常宝贵的见面会,双方对孩子的情况都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过程当中,老师能更准确地把脉问诊,促使孩子成长进步!
 
微信图片_202110191802171.jpg
 
上一篇:一小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      下一篇:县教育系统安全会议在内乡九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