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举行青年教师读书交流会
添加日期:2021-10-15 09:01:41   来源:   作者:裴尧杰 程星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文化素养,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青年教师队伍,10月13日上午,内乡五小在直录播教室举行“在读书中体验快乐,在交流中提升自我”青年教师素质提升暨读书交流会。 

       在暑假及9月份,学校为48位青年教师购买专业书籍进行阅读。在这次交流会上,由六位青年教师围绕读书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她们或叙说故事,或阐述观点,或畅谈体会,真诚交流,与大家分享读书的收获与快乐。
       副校长马沛红在会上点评指出,青年教师的成长需要有专业理论去支撑,需要不断用知识去充实,教师要多读书、读好书,将读书与时代发展、学生发展、个人发展结合起来,助力自己专业成长。
        此次读书交流会可以说是一场盛宴,让读书活动发挥了怡情、博采、成才的功效。内乡五小今后将继续为老师们提供交流平台,创设读书、学习氛围,从而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上一篇: 聚焦核心素养 让学生站在课堂中央      |      下一篇:十一小成功举办“感恩成就人生”感恩教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