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小开展“食品卫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21-10-11 16:00:56   来源:   作者:王晓英   浏览量:

       为有效预防学校食品卫生安全事故,维护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日前,内乡一小开展为期一周的“食品卫生安全”教育活动。

       首先,各班主任老师向学生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食品药品安全故事,以及如何正确看待食品安全等问题,并要求学生尽可能地在家吃好早点,杜绝购买校外三无食品。其次,学校利用手抄报、主题演讲以及致家长的一封信进行食品安全教育宣传,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拒绝垃圾零食进校园”活动。最后,高年级同学针对活动写了感受,并利用周五的班会进行交流。
       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护的能力,还为建设健康美丽校园提供了环境的保证,更为内乡食品安全县助力。
                                   
                         
上一篇:五小举行国旗下演讲      |      下一篇:清秋金桂花满树 芳香远飘及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