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举行国旗下演讲
添加日期:2021-10-12 09:40:13   来源:   作者:宋纪东   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进家国情怀,内乡五小以周一升旗为契机,进行国旗下演讲。八点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五位升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来到升旗台下,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上空。
  这次讲话的教育主题是“祖国不会忘记”。五四班学生张欣怡激情演讲《祖国不会忘记》,充满感情的声音,形象生动的语言,得体大方的表演,给全校师生留下深刻印象,全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学校德育负责人开展安全教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同学们介绍了各种校园安全知识,事例生动,内容充实。然后总结前两周工作,表扬先进,提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五小一直重视对师生的家国情怀培养和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和国旗下的讲话是学校对广大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及行为养成教育的重要形式,推进学校校园文化与文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篇:四小举行庆祝建队日系列活动      |      下一篇: 一小开展“食品卫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