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彩社团活动 幸福教学相长
添加日期:2020-11-30 10:32:00   来源:   作者:王兵   浏览量:

 ——内乡一小教师社团活动正式启动

 

       所谓诗意,源于内心;淡泊宁静,追求远方...... 为师者,不仅是在工作中追求忙碌的陪伴,琐碎的成长,更是要懂得享受悠闲的心意,惬意的生活!11月 27日,在学校领导的全力支持下,秉承诗意的理念、向新而行的追求,教师社团活动正式开启。
       此次社团活动的开设课程广泛,有书法、瑜伽、舞蹈、彩妆、羽毛球、绘画等多样化社团活动,动静结合,精彩相宜,每位教师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选择参加,每个社团均由学校外聘社会专业人士或业校内务骨干担任指导教师。全体老师们在学习中交流、成长,在运动中提高身体素质。
       社团活动的开展让各有所长的老师们有了自己的舞台,搭建了彼此沟通交流的平台,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保持愉悦心态,感受到休闲娱乐、相互交流和精神的享受,彰显了幸福文化的魅力。
       教书育人,我们是认真的!做快乐的人和传递快乐,我们也是认真的!教师社团成为了教师们的精神乐园,成为了学校的靓丽窗口。期待你我的精彩绽放!
上一篇:内乡县中小学教师硬笔字、粉笔字书写大赛在一小举行      |      下一篇:一小:妙笔生花 大展才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