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县中小学教师硬笔字、粉笔字书写大赛在一小举行
添加日期:2020-11-30 16:05:41   来源:   作者:刘二平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的基本功,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不断提升全体教师的综合素质,县教体局在一小举办了中小学教师硬笔字、粉笔字书书写大赛。

       11月27日下午,所有参赛教师到六楼会议室进行比赛。比赛中,有的教师书写得工工整整、有的教师写得潇洒飘逸、有的教师写得秀气隽美、有的教师写得刚劲有力……每一幅书法作品都像一副精美的艺术品,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合议评定,最后评出一、二等奖若干名。之后,参赛教师在一起欣赏得奖作品,大家交口称赞,都表示今后会更加认真练字,传承并弘扬中国书法文化,在交流中得到学习和提升。
       本次比赛既是教师个人风采的展示,又为大家提供了互相观摩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大大提高了教师的书写水平,特别是对教师自身基本功的锤炼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真正明白了“教学生一手好字,教师必先有一手好字”的深刻道理。
上一篇:四小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      下一篇:五彩社团活动 幸福教学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