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擦亮初心坚守育人净坛
添加日期:2020-07-14 15:54:45   来源:   作者:宋纪东   浏览量:

内乡五小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内乡五小7月9日—10日在直播教室召开会议:级部会议和班子会议。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级部长,教研组长,教师代表向大会作了汇报。

  会议对上半年学校主要工作思路和成绩进行了回顾,面对疫情战役和云端课堂工作,五小真抓实干,务求成果成效,以实际行动回应师生、回应社会对学校发展的新期待,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提升学校品牌优势,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领导班子传达了暑假工作安排,假期全体教职工既要适度放松休息,也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好统筹安排,放下工作,却不放下任务,让暑假成为加快推进的“窗口期”,虽然放慢节奏,但不放慢思考。并让每个教职工签署不参与有偿补课承诺书,放松身心却不放松纪律。会议最后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要慎终如始,常抓不懈。
  连续两天的会议,各年级级部会议开展得如火如荼,内容充实、丰富,总结到位,并为今后工作表态努力方向。自由交流阶段课任教师畅所欲言,想学校之所想,建言献策,体现出感恩、感动、幸福,用情怀做教育的肺腑之言。这几道会议使五小全体教师回归初心,重温初心,擦亮初心,坚定初心易得,始终坚守教育情怀的理想信念。
 
上一篇:精准扶贫在行动 入户走访暖人心      |      下一篇:薛岗中心小学 进村入户开展暑期“教育扶贫大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