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我们毕业啦!
添加日期:2020-07-07 10:38:47   来源:   作者:张茜   浏览量:

  ---内乡县幼儿园总园“爱的告别”毕业周系列活动

                                     
       童年转动着生活五彩斑斓的万花筒,时间像飞鸟煽动着灵活的翅膀,春来秋往,云卷云舒,一年又一年;时间像个欢快的小精灵,跳跃到我们每一个人的肩膀,跳跃到又一年的七月,迎来七月明媚的阳光,迎来七月离别的惆怅。为了让孩子们体验毕业离园时的惜别、感恩,享受成长的快乐,内乡县幼儿园总园特别开展了为期一周丰富多彩,具有纪念意义的“爱的告别”毕业周主题系列活动。
       周一爱的誓言,伴着清晨徐徐升起的太阳,大班全体师生统一服装伴随着嘹亮的国歌,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并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朗诵毕业诗,立下爱的誓言:我们要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拥抱美好时代,点亮美好未来。周二爱的印记,通过看一看这个美丽熟悉的幼儿园,说一说在这里发生过的有趣的事情,抱一抱我曾经的老师和伙伴,使大家不禁想起三年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让人动容。周三爱的分享,以书会友,同沐书香。不仅习得了与他人交往的方法,锻炼了交往的胆量,还在这种全园共读的氛围里感受到以书会友的快乐,给自己的伙伴分享一份美好的纪念礼物。周四爱的约会,和自己的老师小伙伴一起看电影,享受爱的约会。周五爱的明信片,用自己的双手为爱的人制作精美的明信片。
       “爱的告别”毕业周活动是幼儿园送给孩子们最后的礼物,我们要和孩子们一起回忆成长的印记,为童年生活留下精彩的瞬间。祝福你,亲爱的孩子们!愿你满怀勇气、善良与智慧,踏上未来追梦的路途......
上一篇:岞曲中心小学做实做牢暑期防溺水安全工作      |      下一篇:湍东镇:开展暑期安全教育 增强学生防溺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