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教育扶贫 我们在行动
添加日期:2020-07-02 18:07:15   来源:   作者:郭 杰   浏览量:

  为把教育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确保把党的温暖、教师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家庭困难幼儿手中。近日,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老师以家访的形式深入到本园建档立卡贫困幼儿家中,开展走访活动。通过与家长认真沟通、交流,宣传扶贫政策、了解孩子学习生活情况,同时给家长讲解预防传染病知识及幼儿安全知识,叮嘱家长平时要给孩子勤洗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在家访过程中本园老师详细询问建档立卡幼儿目前的生活状况以及家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幼儿园一定会全力做好帮扶工作,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去鼓励、关注、帮助他们,尽心尽力做好帮扶工作,使本园建档立卡贫困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走访慰问之行,只是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教育精准扶贫的一个缩影,在今后的扶贫道路上,将全面夯实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俯下身,做最温暖的教育人,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尽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篇:三小开展考前心理疏导为学生减压      |      下一篇:以书会友留住爱 其乐无穷书满园